Vicky & Edmund   Leave a comment

Church: 聖歐爾發堂
Banquet Venue: 帝國中心御苑皇宴

直到現在,我都相信,誰人能夠得到為這一對新人拍攝婚禮的機會,都是一種福氣,因為Vicky和Edmund和他們的兄弟姊妹都是十分十分好的人,身處其中,就好像是和朋友相處一樣舒服、自然。很明顯,我這次又得到上天的眷顧了。

在這個大日子前,我和Vicky及Edmund分別見了兩次面,而每一次聚會都是充滿笑聲的,Edmund雖然比較靜,但我也感覺到他都是很開心、很享受的,Edmund的笑容也有一種無形的吸引力,能令人感覺很舒服。

我認識的Vicky,無論那個時候看,她的表情永遠都像是在笑著的,很多時候,她也會像一個小孩子般,蹦蹦跳,有她在的地方,就自然會有源源不絕的笑聲。

我們到步的時候,姊妹們已經送上一聲聲親切的「早晨」,給我們打氣,在現場,我確實感受到這是一個快樂的家庭。

Vicky和Edmund都很體貼別人,既不想兄弟受虐,也不想遊戲變得公式化,所以遊戲只是簡單的數條問題便過關了,令整個接新娘的環節變得十分和諧溫馨,相比起如「獎門人」般的接新娘遊戲,這是十分舒服的,也能給其他新人一些啟示。

在一個婚禮上,怎樣也應該出現一些感人的場面,跟Raymond商量後,我們做了一些安排,在新人出門前跟父母話別,拍到了Vicky爸爸流淚的畫面。

Vicky爸爸在這一天已經流淚了好幾次,每一次都幸運地給我拍到,為這輯相片加多了數個感動位,而在早上笑容滿面的Vicky,在會場裡也因為受感動而落淚,而每次Vicky落淚,Edmund便會細心地幫她拭淚,甜蜜之情盡在不言中。

我十分滿意這次的拍攝,也為能夠認識到二人感到高興和榮幸。

由於上午的流程較緊密,所以派利是給姊妹和訪問改於下午在會場拍攝,而在上午表現十分雀躍的Vicky,聽到姊妹親切的祝福,也深受感動,而Edmund也自然立即表現出他的風度和愛妻之情。

進場時,氣氛很高漲,我很容易便捕捉到很開心的畫面。

什麼是默契?在二人在台上致謝辭時,台下Vicky爸媽連流淚的動靜都是一模一樣的。

現在的晚宴,很多所謂神秘節目其實已經不再神秘,但這次,新人朋友們做的保密功夫確實很好,在完全無任何徵兆下播出了朋友們預先錄制的祝賀影片,Vicky也做出了連演員都很難做到的表情…笑著哭、哭著笑,這真情流露的畫面,真的很感人。

影片播放完,Vicky急不及待上前擁抱好姊妹,這位整天的聲音都十分雄渾的姊妹,這一刻,也激動得顫抖起來。

失儀了,快快抹乾眼淚吧…哈哈!!

之後,Vicky再做回原來的自己,開開心心,和大家祝酒。

Posted February 14, 2010 by frankiecheung in 婚禮攝影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