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ina & David   Leave a comment

又是一次十分好玩的旅程。

初次跟Christina和David見面時,我覺得Christina是一位既文靜又感性的女孩子,她看到一些結婚影片內比較感人的情節時,會感動得即場掉下眼淚。

到了拍攝婚紗相的這一天,相處的時間久了,我才發現另一面的她,十分爽朗,David也在斯文中帶點百厭。

基本上,這一天的拍攝過程都是十分惹笑的,我覺得是他們二人引我們開心多於我們帶給他們歡樂,這是少有出現的情況。

這一天,氣溫急降至13度,我們上了高山,也到了海邊,每處地方都寒風刺骨,我雙手也冷得發麻,更何況是穿著婚紗的Christina呢,相片中的她十分投入,鏡頭背後就是她冷得顫抖。

他們有一樣值得其他準備拍攝婚紗相的準新人借鏡的優點,就是在任何時候,他們都在拍拖,不論是否在拍攝,他們都總是甜蜜蜜的,在等候我們整理器材、佈置燈光的時候,他們偶然會給對方一個輕吻,會甜思思的微笑,這次的相片,有相當部份的pose都沒有經過我們指導,純粹是他們的自然演出。

我看到Christina和David可愛的一面了,相信到他們大婚之日,我一樣可以拍到這樣甜思思的畫面的。

Posted February 18, 2010 by frankiecheung in 婚紗攝影 - 香港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