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後英雄(2)   Leave a comment

曾經寫下第一篇「幕後英雄」談起了嘉瑋。

現在,是一個很合適的時候去寫第二篇。

Rico,她是我2005年結婚時太太的化妝師,一直也有朋友向我太太提起當天的她是如何漂亮。

這幾年來,她也一直是我拍攝Pre-wedding的好拍檔,除了令每位準新娘變得漂亮動人外,她也一直義務地幫我擔當燈光助手的角色。

我相信,她是明白我沒有多餘財力負擔助手開支,也不忍我一個人測光、佈燈、拍攝一腳踢這麼辛苦,於是就幫了我打燈,但從來,我都沒有好好地答謝過她,真的很抱歉。

每張燈光優美的相片,她都有著極大的功勞,有時候,她也會利用以前做model的經驗,教新娘擺好姿勢,是一位全能的化妝師。

除了專業,她也很健談,永遠不會瑟縮一角沒有溝通等收工,能夠令每趟旅程都帶著笑聲,她很令我佩服。

我出道時已經認識的人,和我有著一起奮鬥的經歷,到今天,我們看到彼此在事業上的進步,這是一段很珍貴的回憶。

這篇文章,寫得正是時候,因為Rico已經開設了屬於她自己的店了,2月28日,就是她新店開張的日子,我會親自到賀,為這位一直在我身邊支持我的戰友送上祝福。

Rico的網址:www.ricoinhouse.com

Posted February 26, 2010 by frankiecheung in 私語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