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die & Marjorie   3 comments

Banquet Venue: 力寶軒

近日有一些不太好的經歷,過去連續兩天的拍攝,其實是一個對自己的考驗。

前兩夜都不能成眠,擔心事情會影響拍攝情緒,幸好,我怎樣輸,也輸不掉自己的正確思想,幸運地過去兩天的拍攝,很愉快,也得到兩對新人兄弟姊妹團的好好照顧,我們相處得十分融洽和快樂,Slide Show在現場也得到很好的反應,四年以來打下的良好基礎也不是白費的。我沒有被這心魔擊潰,也保持了一貫的拍攝狀態。相信這些slide show的效果,會是給自己看到的最佳實證。

沒有好好的睡覺,直至早上太太提醒我要準時出門,我才忘記了要多謝她。

在旺季的日子,她不時用自己的假期幫我做助手,而這段時間,她很多時要在下班後幫我做跑腿,將相片交到新人手中,每次拍攝前一晚,她都再三叮囑我要為先前拍攝了的相片做備份,還給我買定麵包作第二天的早餐,過去兩晚,也是一樣。

太太也知道了我這次的經歷了,她貫徹了她開朗的作風,用笑聲給我作鼓勵,她只說了一句:「問心無愧便可以了」,她其實是第一身絕對地看到我的日子是怎過的,明白我這些日子以來只有在年三十晚能夠在床上睡過一覺,平常每晚都是拿著滑鼠在椅上小睡,醒來時身上總會蓋著被,就是她不忍弄醒我後我會繼續執相,工作完後,她也不論多晚都好,都會等我回來,只為了幫我開門,笑著迎接我,然後才去睡。有時候,看到我拐著回家,更會替我的雙腿按摩,有這樣的一個太太在身邊,任由全世界都看不起我,只要她仍然覺得我可以,那我便會有動力繼續做好我的事。

在過去兩天拍攝期間,依舊不能聽電話,所以給我鼓勵的SMS就如雪花般飛來,有來自同業的,也有來自準新人的,返回這個Blog,也看到很感動的問候和鼓勵,為我打氣,如果我仍然執著於一些額外添加的不實指控,那麼我就真對不起各位了。很感謝名位,也很感謝我太太,還未有能力請妳去旅行答謝你,我是不能倒下的。

我還要特地多謝一位準新娘子Kitty,早兩天跟她見面時,她落實找我們明年拍攝,而且還給我知道,她已經約見過40多位攝影師,而我就在這眾多人裡面跑出了,但同一天,卻出現了一篇對我不利的文章,其實好像是給她認為是最好的選擇摑了一記耳光,今天,跟Kitty通了電話,她依然對我信任,真的很感激你。

用了很多篇幅去總結了這件不好的事情,由現在起,我不會再提了,我會將目光和動力,放在未完成的相片,和應付未來的拍攝上,若果有新人擔心而想放棄,我絕無異議。

或許是一股反擊的力量在開始蘊釀著,越想看到我潦倒,我就要越發奮。

這是Marjorie和Eddie的即日Slide show,在環境比較狹窄的地方拍攝雖然困難,但是我也嘗試了多個角度,下午的外影,因為時間關系,我們只能還擇在鄰近婚宴會場的立法會和附近一帶拍攝,在slide show播出了後,我名片也被派光了,這是一件很高興的事情。

我很欣賞Eddie能夠放棄用網上抄的愛的宣言,利用少少的時間將十年來他對Marjorie的愛濃縮了,句句感人,我聽到他的聲音在顫抖著,只差一點淚水便會流下,我真的很喜歡這一幕。

Posted March 8, 2010 by frankiecheung in 婚禮攝影

3 responses to “Eddie & Marjorie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加油呀

  2. 不提你的不快事了, 總之加油加油ar… 我同阿國 (Alan) 今日係結婚一周年, 多謝你個日幫我地影相, 留返今天再回味呀! ^^

  3. 雖然我唔知道是什麼不利的文章,但我對你有信心,就好似陳志雲所講,”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 加油呀!!

    約了你下星期三見面的人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