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 & Zero   1 comment

Banquet Venue: 銅鑼灣廣場煌府

我遇過很多年青的新人,但少有如Zero般的細心,而且,他對Frankie team的信任是很大的,當日很多環節的拍攝安排裡,Zero都只是說:「Frankie,只要你說可以便行了,我會跟隨你的意見去做的。」

當日的Zero,事事親力親為,但仍然保持著年青人該有的魄力,註冊的期間下著雨,我們改變了外影的行程,他也相信我們,Vicky全日送上了可愛的笑容,為相片加入了甜蜜的感覺。

外影完畢,仍然下著微雨,Zero把新娘、伴娘和化妝師送上花車,他自己和伴郎跟我們乘的士到會場,十分有風度和體貼別人。

整日的拍攝,我們都感覺很自然舒服,二人的兄弟姊妹團也對我們十分配合和尊重,辛苦了一整天,都是值得的。

Posted March 9, 2010 by frankiecheung in 婚禮攝影

One response to “Vicky & Zero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唔知講乜, 總之多謝!!! 我們好滿意!! XD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