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ene & Stanley   Leave a comment

真的很喜歡拍攝婚紗照。

常常有人問:做攝影辛苦嗎?

我當然會答辛苦,但試想想,你工作的地方是在冷漠的高樓大廈,我工作的地方卻是在風景優美的郊外,那辛苦其實是值得的。

我年青時的夢想是當攝影記者,但因為讀書不成,所以當了一名小白領,每天營營役役,為五斗米出賣自尊,跟老闆、跟同事鬥夜下班,這固中滋味,就算賺多少也不能抵償。

現在,我有一份能夠享受陽光、海風、和醉人夜景的工作,一樂也。

Serene打電話給我預約時,我已經從聲線中感受到她是一名乖乖女,之後,我們曾經在一婚禮場合中偶遇上,這是緣份吧。

Stanley,笑容很陽光,Rico說他有點像王傑,但我又發覺他側面有點像陳曉東…哈哈!!

按Serene的要求,我們其中一站需要找一個兒童遊樂場拍攝,本來屬意維園的,但適逢花展,我們正為找遊樂場煩惱,負責駕車的阿文卻為我們找到一個我直到那天都未去過的遊樂場,我經常跟新人們說:嘉瑋車隊的過人之處,就是你想得到,他便去得到,而且絕對不用看地圖,一個字形容…強!!

這天的行程,是石澳、遊樂場、上環、最後是中環,上一次為Eve和Solomon在Starbucks拍攝得到很好的效果,這次我們也再臨此地,但這天場地內多了很多客人,在拍攝上增添了很大的困難,既不想重覆跟上次相同的角度,但又要避免其他客人攝入鏡頭,所以挑戰性也相對的大了。

二人的大日子,將會由Light Creation的大師Lewis Lau負責,有大師操刀,我十分相信這一天,他們一定會有一輯十分漂亮的相片的。

Posted March 25, 2010 by frankiecheung in 婚紗攝影 - 香港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