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mi & Alan   3 comments

這個星期,我一共去了兩次澳門拍攝婚紗照。

幾乎每一對新人都會選擇在Rocks Hotel開始,因為這酒店有很濃厚的英式感覺,加上酒店內除了頂層和地下的餐廳外,幾乎到處都可以拍照,而且不受阻攔,是一個很好的地方。

因為這次的拍攝,我跟Sammi和Alan已經見過兩次面,大家都談得很開懷。

Alan雖然年青,但據Sammi說,他是God Father的影迷,所以為了這次拍攝,他留了鬍子,Sammi也預備了一套仿古的婚紗,還有一些扇和傘等小道具,希望相片效果更好。

到過的地方,雖然也有跟以往去過的重複,但在改變一些角度下,又帶來另一景象。

澳門雖然有很多華麗的建築,但我更鐘情於在一些較舊的區域流連,這天,司機姐姐便載了我們到「沙梨頭」,拍了一些十分舊的建築。

澳門拍攝夜景困難之處,就是那街燈的顏色很難控制,為了解決這問題,我在用光上也作了些改動,比起之前的效果,已經有所改善。

Sammi,如果滿意照片的話,就請我喝「金寶湯」吧…哈哈!!

Posted March 27, 2010 by frankiecheung in 婚紗攝影 - 澳門

3 responses to “Sammi & Alan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很喜歡新娘子早上的造型, Rico 的功勞可不少呢!

  2. Frankie,我吔好好好滿意呀!!! 為每一幅相而感動,不單係果效果而係大家努力和付出嘅回憶,
    非常多謝你和Rico啊~
    從一個網上嘅世界,冇人介紹下,不知從哪兒嘅連結走進你嘅blog,看到你嘅相片同文章,都被你對攝影
    嘅熱誠所感動,係一股衝勁下膽粗粗和你約見,那天我和Alan就像走到老朋友嘅家一樣,說東說西,分享
    着你之前用心拍落嘅相片,當我吔對一些相片激讚時,你流露出嘅自信同欣喜嘅笑容令我吔好難忘,正正
    這份感覺令我吔好窩心,相信你會好用心對待我吔一世嘅美好回憶,所以第2天就跟你確認了.
    過了一段時間,就相約會面準備今次macau trip嘅路線同行裝,碰巧你正遇上一些事情,看出你心情低落,
    略略同你分享,看出你嘅無奈和憂傷,雖然我吔不太了解整件事情,但從你神態可看出你係萬分珍重你嘅事
    業,所以請繼續加油,雖然我吔big day那天你已有工作了,但希望我吔嘅post wedding/bb/family 相
    也可找你或當老朋友出嚟飲個金寶湯,聚聚舊也好唧,我和Alan衷心祝福你和Rico嘅事業路上走得更高更
    遠,set high;aim high,yeah ~

    p.s.待你欣賞完sakura回來冇咁忙後就call我吔喇,想傾吓本coffeebk,我吔想黑或啡cover,紙質靚d要
    加錢都冇問題,等你la ~

  3. Pingback: Sammi & Alan Pre-wedding « Frankie's Blog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