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on & Chiu   2 comments

能夠盡情享受在攝影中,是一件快樂的事情。

然而,跟新人快樂地相處了一天,到離開的時候,可會有不捨的感覺?

我會肯定的會答有。

而我也相信Fion和Chiu都同樣會有這樣的感覺,否則,他們不會願意跟我們拍到午夜12時才願上船回港。

旅程亦都是在Rocks Hotel開始,剛到達酒店,Fion的笑臉已經告訴了我她是如何的期待,可是,我在拍攝前一晚卻執了一個通宵的相,在船上睡了一小時,到了酒店也趁Fion化妝時小休一會,但一直卻擔心狀態不佳,加上有Fion的好友Eve上次拍攝的相片作比較,要盡量在拍攝上作突破是有點困難的。

Fion和Chiu一直用笑容支持著我,肩負著一個期望,我拿起相機,又再化身成鐵人。

鐵人也會累,有時在車上我會不自覺地睡了,不知雙眼是否迷迷糊糊的關系,覺得很多景色都是美麗的,所以拍了些未想過能拍到的效果。

Rico的助手峰這天除了幫我打燈,也幫我背了整天的相機袋,分擔了我的辛苦,很感謝他的幫忙。

拍攝在笑聲中結束,就在港澳碼頭,快要跟Fion和Chiu分手時,Fion給了我和Rico一個很溫暖的擁抱,很真摰,我也突然有種不捨的感覺,我相信彼此之間有著一份深厚感情才會這樣的,很少能被美女擁抱的我,這刻也被Fion電醒了但又電暈了…哈哈。

今晚,拍攝完婚禮回家已經是12時多,但是我仍然想快點處理部份相片,給這難忘的一天留個紀念,因為,我相信我們大家仍然沉醉於這天的快樂回憶,我想趁這感覺未消失時,盡力將Fion和Chiu的快樂延續,個半小時後,我便又會出發為另一個婚禮拍攝了。

Posted March 28, 2010 by frankiecheung in 婚紗攝影 - 澳門

2 responses to “Fion & Chiu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蕃茄醬:

    冇諗過咁快有相睇.感謝你將我們快樂延續,還記得你去買汽水,我哋係的士站等你既時候,好似一家人去完旅行一樣,有一種依依不捨的感覺.

    你要小心身體呀,休息多d,鐵人真的不用睡嗎? fion話要做人就要多d休息..

    睇完d相,有一種sweet sweet 感覺.將我們真摰一面記錄下來,多謝你帶給我們美好回憶,一生難忘.

    加油呀,成功的道路一步一步走近.多謝你送給我們這份一生難忘的禮物.

    frankie’s team 加油

    多謝Frankie,Rico,阿峄

  2. Frankie:多謝你的努力,真的把我們拍攝得很好看,越睇越鍾意呢!我們的朋友和家人也說很美!
    但容許我再一次要求你要上床休息呢,要好好愛惜你自己的身體呵!既然太太是你的第一最愛,你就更加要多多陪她呢!
    好好的陪她一起睡,相信她一定很開心呢!因為她一定也很替你的身體擔心呢!
    你真的另人擔心呢!比你激死不過真的要再次多謝你們給我們這次美好的回憶
    FION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