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日清談   Leave a comment

繼續忙

本以為四月份的日子不會太緊張,怎知仍然是不斷地執相來過日子。

太太仍然不斷地為我做跑腿交相。

自從東京拍攝回來後,一直也沒有停過,也因為一件事情令原有的安排出現阻礙。

原本所有交給新人的相片,包括主攝們拍攝的,我都會再檢查一次才交相,因為行程關係,有好幾套相片都是委托拍檔代我交相,亦即是說我只有檢查了自己的部份,但其中一套相片的效果出現了問題,直到新人通知我,我再回看照片也發現真的有問題,在我們來看,這只是一個小問題,但用於再執相的時間,也打亂了我的工作安排,雖然已經完成,但引起了新人的不便,這也是我感到十分不好意思的。

這是一個出現在執相的問題,我真的希望伙伴們能夠自發地在執相功夫方面鑽研,並不是不懂、沒有時間便成為一個解釋,人家看我們是專業的,沒有人一開始便什麼都懂,我都是靠看書,去上堂才會學懂大多的知識,既然我天資不聰穎也可以,我相信他們也可以。

當中,也有部份是涉及個別品牌相機的特性問題,因應這問題,現在我們終於成為全線採用同一品牌相機的團隊了。

我對我的伙伴仍然抱有信任和信心,日後我們定會更仔細地檢查相片才交相。因為一件小事,所引起的影響,包括人力和時間,都可以是很大的。

~~~~~~~~~~~~~~~~~~~~~~~~~~~~~~~~~~~~~~~~~~~

Team B ready

現在,我們的2nd team籌組工作已完成,關於2nd team的price list亦會於日內公佈,各成員們都會堅持可靠的方向去拍攝,因應未來一些特別旺的日子,我們的2nd team仍然會有機會幫忙,現已開始接受各位查詢。

~~~~~~~~~~~~~~~~~~~~~~~~~~~~~~~~~~~~~~~~~~~

New investment

因應Pre-wedding的拍攝多了,我看到了一些想在日間拍攝的效果,現有的器材未必做到,所以,又作了另一投資,希望未來的pre-wedding相片會有更佳的視覺效果,有很多準新人也查詢時也懷疑我的pre-wedding package price為何會這樣低,其實我在去年調整收費時,並沒有調整pre-wedding的價格,目的是希望吸引到更加多的機會拍攝而已,相信這能釋除各位的疑慮吧。

Posted April 25, 2010 by frankiecheung in 私語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