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ina & Rico (Pre-wedding – HK)   Leave a comment

這是本年一月份拍攝的Pre-wedding photos。

按照Rico的說法,在二人決定結婚之際,場地還未找到、日子還未定下,Salina便決定先拍婚紗照。

也因為當時二人還未公開婚訊,所以我也答應為這輯照片作低調的處理,現在,因為二人的婚事已經公佈了,所以這相片也得以「浮上水面」。

他們也是其中一對拍攝完畢後我和化妝師Rico會感到不捨的準新人。

我們的觀察,Rico處事很成熟,但當有Salina在身邊的時候,他會變成一個「大細路」,Salina,我和化妝師Rico都會用「小可愛」來形容她,事實上,她真的很可愛。

這輯一月份的婚紗照,第一站就是二人居所的會所,之後到了二人的母校,最後一站就是1881。

拍攝的過程一直都很愉快,在還未感受到真正的Salina時,我還給她個人拍了很靜態的pose呢。

我還記得,我們在晚餐的時間裡閒話家常時,跟Salina談起周星馳,她竟然能夠一字不漏地將大量經典對白「演」出來,那時候我才剛剝了牙幾天,雖然傷口未愈,但仍笑得開懷。

Posted April 25, 2010 by frankiecheung in 婚紗攝影 - 香港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