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ol & Luis   Leave a comment

一個很實在的問題,香港並不大,所以,在拍攝婚紗相的時候,我總會遇上一些情況,就是每次都是去一樣的地方。

多得Google Earth多了街道圖,令我可以在有空時就看看有什麼地方可以嘗試拍攝。

但是,有時提出了一個新的地方,有些新人也會問我:你拍過了嗎?

如果答沒有,那十居其九都寧可選擇很大路的地方,於是,當天也是石澳、中環等景色。

我曾經擔心每次都只能拍到一樣的相片,但幸好有些新人給了我提醒:Frankie,景物不會變,但天色會變,這也是變化之一,再者,如果每次同一地點的相片都是有水準的話,那也代表了你就算到同一地方,也能有同一個心去拍攝好相片。

這次Carol和Luis的婚紗相之旅,我們到了南生圍、麗都灣和中上環,這天遇上了很好的天氣,拍攝的過程也很順利和開心,在南生圍,我們發現了一個位置,是我仍然未發現有人拍過的,不過走到這個位置,需要一點點的勇氣,但若果成功的話,這張相可以說一定會美得不得了,Carol曾經嘗試,但走不過去,還是留待下一位願意冒險的新人吧。

這天的拍攝,我們多了一位同業Sidey到來觀廖交流,也順便擔當了部份相片的燈光助手,很感謝他的幫忙,我並沒有很多技術上的心得可以分享到,請Sidney你不要介意。

Posted May 10, 2010 by frankiecheung in 婚紗攝影 - 香港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