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 & Solomon   Leave a comment

Banquet Venue: 朗廷酒店

農曆新年時候,才剛為二人拍攝了Pre-wedding,日子過得真快,已經到了5月15日。

我們見面,就像老朋友聚舊一樣,有種莫名的興奮。

兄弟姊妹團之中,也有我的恩人,Louis就是其中一位,我曾經為Louis和Shirley拍攝過Pre-wedding和婚禮,沒有他們,我不會知道香港有位超級偶像大師CMLeung,我的拍攝歷程肯定會跟今天不一樣,同時,我也不會有機會認識到Eve和Solomon,除此,還有Fion這位很美的伴娘呢!!

這天天氣其實不算穩定,但幸好也沒有下雨,在還未註冊時,我正準備拍攝器材,一把甜甜的女聲在叫我的名字,是去年我拍攝過的新娘子Phoebe,她手中抱著已7個月大的小寶寶了,長得很似爸爸,看來,我也真的要努力了,我還未做爸爸呢!!

整個婚禮都充滿歡樂,看到徒弟Matthew任何時候很努力地拍攝,又幫我打燈,最後還得到稱讚,我真的很安慰,Matthew的努力令我也沾上了一分光榮。

Eve、Solomon,謝謝你對我們的信任,你們的Pre-wedding相片,當中有些已經成為準新人希望重拍之參考,相信你們也會高興的。

Posted May 20, 2010 by frankiecheung in 婚禮攝影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