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in & CC   Leave a comment

Banquet Venue: 朗廷酒店

2008年的3月27日,我曾經寫過了這篇文章

文章訴說了我很想見識一次有四季酒店內的拍攝,也很希望有一天能衝出香港。

兩年多過去了,多得Salina和Rico的關顧,我有機會在東京為二人拍攝婚紗照。

當有同業到四季工作多得就像是回家一樣,當對坐飛機去外地拍攝已經感覺麻木之際,然而,四季酒店,至今我仍然未有機會見識。

其實,比四季酒店更大、燈光更複雜的地方,我們都征服過了,所以我相信今天的Frankie Team,絕對有能力在這裡拍攝。

只不過,今天的心態已經改變了,當天的渴望已經沒有了,但那並不代表我已死心。兩年前,我確實想有機會在四季酒店拍攝,因為我覺得沒有相當的級數,都不能夠有機會在此留下足印。

如果今天都仍然是這個想法的話,那麼我一定會很不開心。

以前曾經很渴望遇上有明星味道的新娘,現在,我想把每位新娘都拍得像明星。
以前曾經很想在名酒店拍攝,現在,就算在普通酒樓,我都會盡辦法把它拍得像酒店般的氣派。

當然,說得出這豪情壯語,但我仍需要繼續磨練。

我現在覺得這樣才是正確和正面的思想。

在4、5月份,一共有機會兩次機會在朗廷酒店拍攝,這場地也是一眾名師出現的常地,而我,也終於有機會見識了。

已經很少獨自一人出動了,這天,我的伙伴是「幸福宣言」,合作很愉快。

在那裡拍攝對我來說已經不是一個問題,我只想在每一處拍攝,都能得到新人的滿意,這才是我現在最想面對的結果。

很感謝去年12月的新郎Jayson推薦,我才得到這次拍攝的機會,當然,也要感謝Quin和CC的信賴,和對我的照顧呢!

Posted May 26, 2010 by frankiecheung in 婚禮攝影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