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dy & Michael – Pre-wedding (HK)   1 comment

這一天,我們過的是綠色生活。

Mandy很喜歡綠色,所以這輯相片並不難發現綠色的事物,連晚上的街景,我也不經意地滲入了一些綠色的原素。

Mandy和Michael都是很隨和的新人,對拍攝沒有很多要求,很感謝二人對我們安排的信任。

拍攝的其中一站,我們到了Michael位於赤柱的母校,從來只能路經,今次可以進內參觀這美麗的校園了。

我很滿意晚上拍攝的部份,看來研究的努力沒有白費,而且還得到很好的效果。

我喜歡,但願Mandy和Michael也喜歡。

本文面世的一刻,峰已經返回台灣了,這幾個月以來,都是他這位陸戰隊員幫我背負沉重的器材,減輕了我的負擔,燈光的運用,他有著極大的功勞,這幾個月的夜攝,沒有他,我不可能有這樣的效果,他是一位燈光奇材,我會靜靜等候這位兄弟回來,繼續並肩作戰,創造更多優美亮麗的畫面。

拍攝當日,Mandy已數次提醒一定要拍攝一張合照,我們的確感到十分榮幸。

Posted May 29, 2010 by frankiecheung in 婚紗攝影 - 香港

One response to “Mandy & Michael – Pre-wedding (HK)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多謝你呀, FRANKIE ! 我同MICHAEL 都好鍾意D 相呀…辛苦你, RICO 同亞鋒! 好期待睇晒所有相呀!!!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