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 Loo   1 comment

Banquet Venue: 九龍海逸君綽酒店

首先要感謝同業「阿一」的推薦,讓我有機會在May & Loo的婚禮中拍攝。

Loo是香港著名的樂器演奏家,May也是善良的音樂教師,也許攝影和音樂都跟藝術扯上關係吧,所以我們都很合拍,婚禮的節奏都不是很緊張,也有點很溫暖的氣氛。

晚宴前,有一隊管樂團在現場演奏,他們都是新人的朋友,演出了多首高水準的音樂,我也趁空檔時間偷偷錄了兩首。

這是一個既溫暖而且很快樂的婚禮,能身在其中,我也感到高興。

現在應付大型的婚禮,所出動的器材也像拍電影一樣,看看Milk所用的便知一二。

也跟大家分享我錄下的兩首音樂:

Posted June 1, 2010 by frankiecheung in 婚禮攝影

One response to “May & Loo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真係好有興趣,可否send snap shot package去我e mail?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