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ryl & Harris pre-wedding (HK)   2 comments

Sheryl和Harris,另一對跟我一見如故的準新人。

二人至今保持了兩項紀錄。

在跟二人見面時,我們由8時半談到深夜1時半,其實,當中談到拍攝的只佔很少時間,哈哈!!

第二個紀錄,就是這輯相的拍攝,是在深夜1時15分完成,打破了Eve和Solomon之前所保持的紀錄。

其實,在深夜拍攝,真的很有feel,怕的只是主角的體力負荷不到。

關於婚紗相的拍攝,其實我個人經常都建議在平日進行,當然,有時候一些特別因素,我們需要在假日拍攝。

這次的拍攝日是星期六,天色晴朗,石澳就是我們的第一站,星期六加上陽光,已經預計到石澳的盛況,果然和我預計的一樣。

泳客、登山客、放狗人仕、同業、龍友,真的盛況空前。

Sheryl和Harris初時穿了Casual wear, 或許太casual吧,沒有途人讓路,我們在藍橋上一邊拍,途人就在繼續在橋上穿梭來往,甚至逗留,這橋是公眾地方,我沒有權要求人走開,所以就只有等,拍了部份相片,我們只好到遷到橋底拍攝。

因為要涉水的關係,二人都很小心,雖然有阿峰協助,但是看著二人在水中緩緩走著,我總感到有點不好意思,終於Harris演出了「有隻雀仔XXX」,連手機都給報銷了,所以,這輯相片加入了本來沒有安排的「下水相」。

待Harris清潔完畢,我們便移師到上環拍攝,始終,夜攝才是這天我們最重視的環節。

嘗試了一些新的地方,也有滿意的效果,為早上的一點小意外作為補償。

我很欣賞Sheryl和Harris的通力合作,在石澳藍橋等候遊人散去時,他們一直陪我暴曬,甚至Harris在水中失足,對我也沒有一句怨言,所以我會盡力地執好這批相片,不會令你們失望的。

Posted June 1, 2010 by frankiecheung in 婚紗攝影 - 香港

2 responses to “Sheryl & Harris pre-wedding (HK)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Frankie
    很喜歡在石澳拍攝的相片, 很自然, 很美~~希望我們有機會再拍一次喇!! 哈哈

  2. Hello Frankie,

    十分高興認識你,還有當日才認識的峰&Rico,很多謝你們(夠唔夠老土?)
    我們仍然記得初次跟你見面,談得很開心
    亦從”喜歡與欣賞”,到”確信與找到”,再到”確定與信任”你這位專業且感性的攝影師
    我們十分十分喜歡這輯相片(雖然只是preview)
    請繼續相信自己,便繼續進步,便繼續有不同的優美相片和新的高峰!
    期待著在BD再”交手”(哈哈哈哈哈…)

    Sheryl & Harris
    (六月底我們去馬來西亞旅行,遲d有機有時間, and maybe 待峰回來, 再約”你們這一班”見面la ^^)

    Sheryl & Harris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