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yllis & Daniel   Leave a comment

Banquet Venue: 朗豪酒店 星願亭

真的要感謝上天對我們的照顧。

最近的天氣都不算太穩定,每次拍攝也要作好下雨的準備。

在這些日子,每當有外影的時候,我便會預定兩條路線,一就是沒有下雨,我們按照新人選擇的地點拍攝,二就是遇上了雨天,我們可以到那裡繼續拍攝。

Phillys和Daneil的婚禮因為要在早上進行註冊儀式,所以所有程序在早上6時半便已經開始。

在紅棉路,得到上天眷顧,沒有下雨,好讓註冊處外的合照能順利完成。但是,十分悶焗的天氣好像告知即將要下雨了。

下午的外影,Daneil是希望在二人的母校科技大學內進行,而之前在金鐘午膳之際,看到窗外大雨的景像,我們還擔心能否繼續行程,然而Daniel做了一個算是冒險的決定:先照常出發,看情況再決定是否繼續。

到達科技大學,我們得到上天第二次眷顧,出現了藍天和白雲,我們都很雀躍,而拍攝也能順利的進行。

平日我在拍攝時,都會堅持滴酒不沾,但這次外影完成後因為太熱了,各人都十分口渴,我破例說很想渴口啤酒,於是Daniel也請了我和Raymond喝了今年最好喝的啤酒。

晚上的宴會拍攝,也在很開心的氣氛下順利的完成。

我記起Phyllis和Daniel在當天會經常對我們說「唔該」,對我們也十分遷就和合作,讓我們的工作能順利完成,而且,在婚禮完成後,Daneil對我們努力的肯定和送給我們的一番鼓勵說話,真的令我們很感動,我們的汗真的沒有白流。

Daniel說:如果給他再選擇,他仍然會選擇我們。

我希望:如果再有機會,請再讓我遇到像Phyllis和Daniel般好的新人。

Posted June 2, 2010 by frankiecheung in 婚禮攝影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