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色星期五   1 comment

深夜3時,醒了。

近日都是這樣,睡,無定時,醒,也無定時。

農曆新年後到現在,也只能覆過一次email,一大堆電郵查詢相信覆了也沒有用。

不需要外出拍攝時,就躲在家執相,日復日地,但怎樣都追不上。

連外間發生什麼事也好像脫了節似的。

在facebook看到同業可以有時間坐coffee shop、去旅行、到處吃,而我卻不知什麼原因,好像一副執相機器。

有兩套pre-wedding相片,一定要趕及完成,應付新人7月的婚禮,有點吃力,但吃力也一定要完成。

未來一星期,會有3天在澳門拍攝,就當是為自己充電吧。

天氣的不穩定,也確實會影響人的心情的,帶點灰色。

稍後,便會出發到澳門,今晚回港,為器材充好電,明天便要再出發天水圍,為另一個婚禮拍攝。

努力吧。

補充一下:
我對每對新人都會說,我的時間首要會先應付執相,回覆電郵的priority確實不會是首要,除非是緊急的電郵。

為表誠意,當回覆時,我每封電郵都會親自逐隻字輸入,不會copy & paste,可是,我真的沒太多時間,請見諒。

大部份的電郵,都是問日期,和要求price list,這些事情,其實我已經一早預備好,在本Blog頂部,已經有price list可供下載,這就是網址:
https://frankiecheung.wordpress.com/%E5%A9%9A%E7%A6%AE%E6%94%9D%E5%BD%B1quotation%E4%B8%8B%E8%BC%89/

至於日期,在本Blog的右面已經有我的Job Schedule可供大家參考,現在我也列出網址:
http://www.google.com/calendar/embed?src=frankie.mfcheung%40gmail.com

相信這安排,其實已經方便到目前只需要大規模搜集資料作比較的新人們,有些真正有意給我機會的新人們,最後也會親自致電給我安排見面的,在這我很感謝各位的體諒。

暫時,先請各位有興趣的新人自行下載和核對日子,如果有其他price list上沒有註明的問題的話,可以致電給我查詢的,通常,越夜的時份,我是越方便接電話的。

雖然好些電郵回覆了也沒有用,但是我仍然會做回覆的,請再給我兩三天吧。

Posted June 4, 2010 by frankiecheung in 私語

One response to “灰色星期五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Frankie
    你是不是真的需要一個助手去幫你處理一些新人的回覆和聯絡上的工作呢?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