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aine & Vincent   2 comments

Banquet Venue: 大舞台飯店

至今,有很多婚宴的場地我仍然未有機會見識。

在器材不算很完備的年代,有機會去到一些出名難拍攝的場地,之後當看到相片的效果不算很理想的時候,我便會對自己說:當我再來的時候,我一定要拍出比上次好的效果。

大舞台飯店便是其中之一。

我記得第一次在這裡拍攝,還是跟超級名師DM一起合作,看到他所拍的大舞台效果,我不得不寫個服字,他到處為新人取景,我當時作為攝影界一名小嘍囉,只能乖乖地做好主攝的角色,話雖如此,但我也盡了本份,也得到了一個能向大師學習的機會。

今天,總算輪到自己有機會為新人在這場地裡拍攝二人的婚照了,有點時光飛逝、守得雲開的感覺。

每次到這裡拍攝都是一個挑戰,我已經見識過3種不同的進場方式,如沒有計算準確或做好準備,很難得到想要的效果的。

或許有人會質疑:有部相機,有支閃燈便可以啦,有什麼難拍?

若換在一般的場地,這或許說得通,但在這裡卻不可以,我極不願意因為場地複雜而交行貨相片。

說回Elaine和Vincent的婚禮,我們也經歷了很開心的一天。

前一晚在澳門拍攝完婚紗照,回家時已是深夜二時許,為器材充好電池,只能小睡個半小時,幸運地,Elaine和Vincent的婚禮流程不算很緊密,過程也很輕鬆,所以我仍然能夠應付得到。

Slide show播出了,遺撼Elaine因為要換晚裝錯過了,但我身邊人的反應,和Vincent的興奮之情,我知道我們的努力已經得到了好的評價,我希望Elaine再看到這個slide show的時候,也會感到開心。

再次感謝Elaine和Vincent把Pre-wedding和wedding day的拍攝都交給我幫忙,我看到自己拍的pre-wedding相片被制作成大相和相簿,真的感到很光榮。

Posted June 10, 2010 by frankiecheung in 婚禮攝影

2 responses to “Elaine & Vincent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我而家都係名師你身邊既一位攝影界既一名小嘍囉,不過我都會努力學好影相。

  2. Hi Frankie,

    It’s very nice, I like it sooo much. Thanks.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