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ol & Chris Pre-wedding (Macau)   Leave a comment

上一篇網誌寫於6月20日,寫的也是澳門的婚紗照。

這段期間沒有寫blog,並不是因為世界杯,我仍然有外出拍攝,更繁忙的就是陸續清還之前欠下的相債。

世界杯期間,我沒有放下執相的工序,開著電視,邊「聽」邊執相,當聽到電視裡有人大叫才回頭,接著又繼續執相,所以,我看的是Live的「精華」。

我也要向這次的主角Carol和Chris說聲不好意思,原先答應先安排了部份相片讓Chris離港前可以看到,可是job schedule的安排,未能按時完成,此文出現時,身在美國矽谷工作的Chris才能看到。

當第一眼看到Chris,我便感覺到我們之間一定會找到共通的話題:「食」,哈哈,不過我這趟旅程當然是攝影先行,至於食方面,只能談、不能盡情地吃了。

對於澳門,我已經不陌生,所以,這次的照片部份是以往拍過的最佳位置,當然還有些新的原素加入。

原本,這次是我的schedule內最後一次澳門之旅,在這輯相片出現在我的facebook page那天,我的12月新娘子Cindy給我將我的澳門之旅延續下去,澳門,我們8月再見。

Posted July 12, 2010 by frankiecheung in 婚紗攝影 - 澳門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