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a & Roy Pre-wedding   Leave a comment

這是一個在三天內由落實到正式拍攝的婚紗照。

多得由婚紗、車和化妝各方面都能超速的配合好,我們才能順利完成這次的拍攝。

在跟Roy聯絡時,Roy已經在這Blog裡面挑選了一些他和Tina都很喜歡的照片,理論上,只要我記得當時的燈光設置的話,這都會是十分容易的安排。

這輯相片,可以說是以往我一些Best Shot的延續,但是,拍攝時我也希望繼續能夠拍一些新的角度,所以這次的相片,除了以往的Best Shot外,也有一些新的嘗試。

之前,Rico的助手峰已經返回了台灣生活,我確實少了一位能跟我心靈相通的好拍檔,現在,婚紗照的拍攝上,我會找不同的助手協助,而這次,就是Frankie Team的最新成員Standley。

作為Frankie Team的一員,除了婚禮日的拍攝,我也希望各成員能有機會參與婚紗照的拍攝,Standley十分盡力地幫我打燈,衣服髒了也沒有所謂,態度是認真的。

Frankie Team的成員除了幫忙打燈,我也會跟他們分享拍攝上的技術,讓他們得到一些經驗,我當然希望未來他們也一樣會有能力去獨自拍攝一套出色的婚紗照。

雖然拍攝時才第一次跟Tina和Roy見面,但是我們之間的相處都沒有隔膜存在,旅途上,彼此有說有笑,這是愉快的一天。

基於上次酷熱下拍攝出現脫水抽筋的情況,所以這次我也預先把兩大枝寶礦力雪到變冰,放在冰袋中,讓大家一起分享,總好過一天渴4-5枝可樂吧。

Posted July 20, 2010 by frankiecheung in 婚紗攝影 - 香港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