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idi & Nicky   Leave a comment

Banquet Venue: 大舞台飯店

我真的相信,新人和攝影師的關系其實是可以再進一步的。

每次和新人見面,我都表示希望到時我們之間的相處能像朋友般。

很幸運,絕大部份新人都能把Frankie Team視為朋友。

認識Heidi和Nicky也是因為這個關系,源自二月時我拍攝過的新人Nicole和William。

我記得在第一次跟Nicole和William見面時,我拿著一個載著7大包m&m’s的膠樽,邊吃邊談,William記得我這喜好,在他們結婚當天,才跟William會合,他已經把6包m&m’s塞到我的衫袋,對我說不要餓壞,這下窩心的動作,我真的一直在罕罕記著。

得到Nicole和William的推薦,我認識了Heidi和Nicky,這一晚,我也和Nicole與William相遇,Nicole再一次給我送上了一包Godiva的朱古力。

應Heidi和Nicky要求,拍攝上盡量簡單,這不代表我們輕鬆了,但壓力沒那麼大,對比起一些提供不到拍攝條件,我們會怕被人責怪拍不到或沒有拍,這些壓力是很大的。

晚宴中段,一對新人表演苦練多時的標準舞,全場哄動。

這一晚,大家都很快樂。

Posted July 23, 2010 by frankiecheung in 婚禮攝影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