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ia & John Pre-wedding   1 comment

熱得很厲害的一次婚紗照拍攝。

今次我也帶了兩枝雪凍了的寶礦力一起分享,不過那個沒用的冰袋,才第二次使用已經破了。

沒有想過會在大坑拍婚紗照,以前我曾經在炮台山上班,在long week的週六,我也間中會在下班後到這裡無目的地逛逛,喝下午茶,至於什麼舞火龍,從來都不是我的興趣。

在這裡拍攝,首先要避開大量開在地下的車房,繼而找個有利的角度拍攝。

當然,Lucia和John決定到這裡拍攝,當中當然有美麗的原因,希望他們滿意吧。

拍攝完成,接著由大坑直驅南生圍和下白泥,再回上環,我看到駕車的嘉瑋也露出罕有的倦容。

然而晚上沒有那麼熱,還有一點點微風,也不至於令大家在疲倦以外加上大量的汗水,否則拍到反光的臉,我的後期功夫便大了。

Posted August 13, 2010 by frankiecheung in 婚紗攝影 - 香港

One response to “Lucia & John Pre-wedding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Thanks Frankie and Rico and the whole team, the photos are lovely. We love them very much!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