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pphire & EC Pre-wedding   Leave a comment

八月份,是學生們的暑假,也是我們婚禮攝影界的暑假。

對我來說,不需要出外拍攝,只留在家處理相片,已經可以說是假日之一。

整個八月,我好像做了很多,也很像什麼也沒有做過,思想真的有點亂,所以,整個八月,我的網誌可以說是真空期。

這次的相片,其實早已經在我的facebook page內出現了,不過,我每次也總愛寫一點分享,所以,有這次文章的出現。

在第一次跟Sapphire 和 EC見面,我已經感受到一般很陽光的氣息,果然,玩water sports的人是有樣認的,哈哈!!

這次的拍攝,又可以去了一些自己還未去過的地方,在很多人都已經去過鯉魚門拍攝的時候,這才是我第一次踏足此地。

其次,除了平日用開的flash trigger,這次我也帶了就另外2套新的flash trigger作拍攝之用,順道測試反應和嘗試一些新的拍攝手法。

器材測試的結果是理想的,除了測試器材,也測試了我們的體力極限,因為這天真的很熱很熱,日間的拍攝,大多是在無遮擋的地方下進行,加上前往鯉魚門,需要行一大段路,真的是對耐力的考驗。

然而,當看到相片的效果,我們大家都覺得是值得的。

Sapphire 和 EC都很體貼Frankie’s Team,一早叮囑我們不需要帶水,他們二人為我們預備了很多寶礦力,雪在一個強勁的冰箱中,在烈日下拍攝,這些對我們來說,不只是好味這麼簡單,真的很感謝。

12月,雖然我未能出席二人的婚禮,不過我相信我的Second Team也會努力地為他們留下漂亮的回憶的。

Posted September 3, 2010 by frankiecheung in 婚紗攝影 - 香港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