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alie & Kevin   1 comment

最近也有在繼續拍攝婚紗照。

也有繼續在燈光上鑽研,我希望趁有機會拍攝,未來能拍出令人感覺華麗的照片。

而這些成果,也在這次的拍攝中得以實踐。

首先很感謝Natalie在遠方的加拿大致電給我查詢,在她回港前,我也跟Kevin見面商量拍攝的內容。

一切都很順利,天氣的情況也良好,我預感這天的相片應該會有不錯的效果。

這次是我第一次在拍攝石澳的部份夜景,近乎全黑的環境,拍攝要摸黑進行,真的不太容易,這也要感謝Rico和Matthew的幫忙,拍攝才能順利。

這天,我們到了兩次山頂,拍攝了日景和部份夜景,我很喜愛夜景的部份,雖然地方依舊,但嘗試了新的佈光,我覺得多了幾分華麗的感覺,嘗試是成功的,不過事前的準備和計算卻花了不少時間呢。

是日也是深夜一時完成,Natalie在車上也變成睡公主了。

Posted September 20, 2010 by frankiecheung in 婚紗攝影 - 香港

One response to “Natalie & Kevin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Frankie,
    你拍的照片很美, 我特別喜歡樹林 & 樹根的感覺… ^^
    可惜因為budget 的問題, 我們未能在香港再次找你幫我們拍照, 我真的覺得有點”惟”憾呢!!

    Fion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