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ol & Ali   Leave a comment

Banquet Venue: 博藝會

這個9月份,已經陸續完成了好幾個婚禮的拍攝,個人狀態來說已經是沒有問題。

也很高興,近期拍攝的婚禮都是十分純淨的:沒有核突的遊戲,大家都在追求一個屬於自己的、不落俗套的、在溫暖氣氛下舉行的婚禮。

Carol和Ali,和二人相處了一天,我看得出Ali真的很幸福,因為Carol的笑聲總是不會停止,任何事物在她眼中都是美好的,曾經有人對我說,一位經常笑的太太,會十分旺夫的,這點我十分清楚,在我的事業不明朗的日子,太太送給我的,除了支持,還有經常性的笑容,不需任何言語,已經是最好的支持。

下午的外影,是在大埔的紅屋,因為太熱,和時間關系,我們只逗留了一會,這次我有備而來,因為這裡的蚊是出了名的惡,我帶了蚊怕水,以防萬一。

這次,亦是首次和Gary.Y(Video)首次合作,和Gary合作前,已從不少同業口中聽到對他的讚賞,這次和Gary也合作得很愉快,我十分期待和他的下一次合作呢!

Posted September 26, 2010 by frankiecheung in 婚禮攝影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