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dy & Wah   Leave a comment

Banquet Venue: 皇室堡帝廷酒家

我曾經說過,香港人其中一個問題,就是不善於感情的表達,由於過份地自我保護,情感往往都被掩蓋,又或者埋藏得太久,不懂得如何把它釋放,於是,作為攝影師越久,我便發現若果不能夠成功地引導畫面中的人去表露真實的情感,我所拍到的將會只是一次演出,而不是真正的感情表達。所以,我一直都認為香港的Snap Shot攝影師也需要有良好的溝通技巧,不是一直躲在一角如偷拍般便可以算完成任務。

情感、說話、想法,若沒有好好的表達出來,得到的或許是一點點的保護,或最後成為自己的一個秘密,但是,若果能適當的表達出來,得到的,也許會更多,正如Cindy和Wah一樣,從二人的朋友得知,這是一段在巴士上萌芽的情緣,有說良緣由天定,但是最後還是要靠自己去爭取,若沒有把握機會去表達,也許這一直會只是巴士上的兩個過客。

我很感動於這個動人的故事,也感動於二人對我們隊伍的重視,祝福二人的人生旅程,會如當日外影時的天氣一樣,永遠陽光普照。

Posted October 16, 2010 by frankiecheung in 婚禮攝影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