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n & To   Leave a comment

Banquet Venue: 都會廣場煌府

這個婚禮,我首次到了一個很遠的地方去拍攝接新娘,由我家出發,到Shan的家的的士開支,是可以貴過由我家去機場的。

遠和近向來都不是問題,只要開心便可以了,而這天,也真的是笑聲處處,我看到一位真正在享受自己婚禮的新娘子。

Shan在晚上的致詞,笑中有淚,我也沒有見過會送棉被給女朋友作禮物的,不過,作為男人,我也明白To的想法,是出於關心,只是過程搞笑罷了。

我覺得男人的小事糊塗也是可愛的一種,我也一樣,只要是大決定時做了最好的選擇便是了,就如選擇女朋友一樣,To和我都作了最好的選擇。

很開心的一天,感謝當日各人的熱情招呼。

Posted October 16, 2010 by frankiecheung in 婚禮攝影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