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on & Jason   1 comment

Banquet Venue: 倫敦廣場彩福皇宴

從澳洲拍攝完婚紗照回港已經數天,到這刻,我仍然懷念當地的所有人和事,更掛念的,就是那裡的藍天和白雲。

回到香港,感覺便等於回到現實,到現在,我仍然未執拾好行李,便要為相片繼續趕工了。

打開電腦,也看到之前拍下的婚禮相片,另一種美好的回憶,也相繼在腦海中浮現。

在Sharon和Jason的婚禮中,我們都經歷了很多個溫馨的場面,我也差點又流淚,幸好我還忍得住。

拍攝前,已聽說場地的裝修有所改變,過去在這場地拍攝,最大的問題也是燈光,所以這次又是另一次挑戰,看著相片,問題克服了,我對自己的燈技也越來越有信心了。

Posted October 16, 2010 by frankiecheung in 婚禮攝影

One response to “Sharon & Jason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多謝你地全team人, 係我地婚禮註冊同晚宴果日幫我地拍下所有嘅回憶^o^ 希望可以快啲睇倒你嘅作品。 你地要加油呀!!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