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ley & Terry Pre-wedding   1 comment

一直在我的Pre-weddding中負責接送我們的嘉瑋曾經對我說,他也接送過很多其他的攝影師和準新人,他發覺我拍攝的準新人中有99%都是十分好的,很享受拍攝之餘,彼此的相處也很愉快。

我也十分同意,或許是緣份,也或許是幸運。

不過,這也是一個道理,你待人如朋友,別人也會如朋友般對待你,雖然這明顯是一個商業行為,我可卻不想將這看成是工作,為工作而工作,是很難投入的,把自己看得高高在上,大家的相處也不會愉快,我很自豪於到現在仍然維持著這份特質,縱使真正的我可能會有些壞習慣,但比起整天要「扮野」舒服多了。

Lesley和Terry也是當中的一對,我們彼此都很享受。行程上雖有點緊迫,有些地方也因為外來因素未能拍攝到,但是,這天有些景點是二人獨家的,我也是第一次在這些地方拍攝,總算是有所得著,受新人所託,這些相片只能留給二人獨享,但我也希望他們也會喜歡這些之前所拍的照片。

Lesley & Terry,2011年2月,我們再見!!

Posted October 24, 2010 by frankiecheung in 婚紗攝影 - 香港

One response to “Lesley & Terry Pre-wedding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Frankie,

    很多謝你們為我們拍攝了一輯很漂亮的婚紗照,也給了我們一個很難忘的經歷。你說得沒錯,金錢能買到一件貨品,但不能買到一分友誼。其實我的工作與你也一樣, 是需要用心做。不用心只能把事情做完, 未能把事情做好,有心才能把事情做得更好。Keep your heart!!

    看完你upload的部分照片確實能止了我一點癢,但仍盼望能早點看到其他照片呢!! 可是, 我們絕不是催促你,完成後打電話給我們吧,我們會極速 “碌” 到你的地方。haha…

    最後, 很想告訴你 “我們也很享受與你成為朋友呢!!” (只是怕你太忙, 未能理會我們罷了!!)

    遲些再見。

    Lesley and Terry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