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ce adjustment on Nov 1, 2010 & new updates about this blog   1 comment

回顧了過去一年在技術、和器材的提升,由2010年11月1日起,我們的收費將作適量的調整。

新的Price list已經在本綱誌列出,各位可以到此下載

Frankie’s team的成員在技術已經開始成熟,對攝影的態度也如我一樣,為令各成員有更多的拍攝機會,新的Price list將會有彈性的package提供,各準新人也可以依照自己的預算預約合適的package。

經過長時間的合作,各成員之間已經有良好的默契,作品的風格也趨向一致,我十分信任我的成員,相信在獨立拍攝的時候,也能夠給予各新人一貫可靠的印象。

目前版本的Price list (20091003)將會於10月31日到期,新的Price list (20101101)亦將會於11月1日生效,在10月31日或以前已經透過各途徑向我索取資料的 (Email、Facebook message、Blog message)新人們,我仍然會以舊版本的收費跟各位洽談。如需電話聯絡本人的話,歡迎隨時致電給我 (96507418)。

感謝各位的支持,我們也會繼續努力,在攝影上繼續進步和尋求突破。

至於本Blog的update,新增了「推薦伙伴」的專頁,連結於本網誌的上方,詳列在攝影以外,我們推薦的合作伙伴,我需要聲明我和伙伴之間沒有利益關係,只因應我們的認知、和過去合作的經驗,相信其提供的服務是可靠的,各位有興趣可以直接與各服務提供者聯絡。

Frankie’s team當然希望能夠繼續成長,但不會過急,一切都會順其自然發展,2010年,我們有新成員Standley,2011年會是誰?我們也未知,或許會有,也或許一個也沒有,我們寧願找不到人,也不願找個不對的人。我們的要求算是高吧,不單對攝影要有極度熱誠,也要肯捱苦,我們的標準,對個人品德和團隊的合作精神上要求會高於攝影的技術,所以如有這些特質的話,歡迎聯絡我們。

Posted October 26, 2010 by frankiecheung in Frankie's Announcement

One response to “Price adjustment on Nov 1, 2010 & new updates about this blog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Very Good!! Suppor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