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y & Ken Pre-wedding – Perth, Australia   Leave a comment

世界上,有一些人,在跟這些人相處的時候,彼此可以毫無顧忌,說自己想說的話,我們也相信,到我們年老的時候,除了自己的另一半外,他們也會繼續伴隨在自己的身邊,這些人,我們叫做知己。

我有很多位相識已20多年的朋友,因為工作或家庭的關係,或許每年只能見幾次面,但是每次見面,大家都做回了真正的自己,雖然話題間已由昔日的如何追求心儀的女孩,變成了今天老婆如何的嘮叨,孩子如何的頑皮,但談得最多的,始終還是彼此少年時的輕狂往事。

正如和中學時的舊同學見面時,我不會是Frankie,彼此都仍然是叫著大家的全名和花名,這一刻,不論是攝影師、醫生、律師、投資銀行的AVP、小文員,大的地位都變成相等,不會有社會地位高低的負慮,因為,我們都做回了真正的自己。

這次的婚紗照之旅,或許不能夠單純地形容為婚紗照拍攝,我眼中看到的,除了是一位準新郎,也是一位在成長的地方做回真正自己的年青人,還有一位因為看到另一半重拾久違了的童真而感動的準新娘。

Jenny和Ken選擇在澳洲柏斯拍攝婚紗照,除了這裡的美麗景色外,這裡也是二人讀書和相識的地方,在充滿回憶的地方拍攝婚紗照,也多了一重意義,也正因為這是相識和成長的地方,我看到Ken的態度由開始時的斯文友善,逐漸變成像小朋友似的,甚至有點hyperactive,當然,在拍攝的時候,他也能保持著新郎應有的風度,Jenny有點像我的太太,在適當時候會發揮著指揮者的角色,但是我觀察到,當Ken慢慢變成小朋友的時候,她的眼光表面上是有點哭笑不得,但事實上,她是很感動的。

這次先將部份相片給二人的旅程加添回憶,有空的時候,讓我再寫一點分享吧。

希望Jenny和Ken你們會喜歡。

Posted October 27, 2010 by frankiecheung in 婚紗攝影 - 其他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