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ina & Rico Pre-wedding   Leave a comment

有些新人,由認識至婚禮當日,時間可以相隔很遠很遠。

當中,又有些期間會和我一直保持聯絡,除了為婚禮的籌備聽取一些意見,也有閒話家常的時候。

我很喜歡這種關係,一種並不單純是顧客與服務商的關係。

感覺像是他們婚禮中協助籌辦的一份子,看著婚禮順利舉行,自己也會感到高興。

也曾經跟一些同業談起,拍攝婚紗相要去到什麼樣的境界才算是投入。

我有好幾對準新人,在拍攝完成回家後,我是會想念他們,就好像拍完戲時抽離不到角色一樣。

Salina和Rico,就是其中一對。

認識快一年了,下個月,就是二人的大日子。

所以,我選擇在這一刻將最近一次為二人拍攝的相片送上,為二人的婚禮倒數一個月揭開序幕。

Posted December 11, 2010 by frankiecheung in 婚紗攝影 - 香港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