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Gi & Gary   1 comment

Banquet Venue: 九龍灣展貿中心 煌府

繼Fion和Chiu之後,我也再一次在同一地方拍攝婚禮,也再一次制作了較長的Slide show。

兩個都是40圍以上的婚禮,其實對新人、對我們,都是時間和體能的考驗。

大清早便開始接新娘,下午外影,接著註冊,然後才是晚宴前不斷的大合照,其實很折磨意志,不過GiGi和Gary都一直狀態良好。

在有些婚宴上,仍然有遊戲存在,坦白說,有時遊戲只有台上的人開心,台下只顧吃,可是,這一晚我見到的,雖然只是Gary給GiGi送上鮮花,和一段簡單的謝辭,但場面已經十分感人。

誰說晚宴上要有non-stop的遊戲較好?這是台慶嗎??

這相片的主角其實是GiGi的妹妹,在補拍合照期間,我是比較清閒的,GiGi的妹妹問我可否幫她拍一張相,我當然可以,最後,用了很少的時間set up,便拍到這張我一看自己也愛上的照片。

Posted December 17, 2010 by frankiecheung in 婚禮攝影

One response to “GiGi & Gary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great thanks ar frankie!
    我好鐘意li幅相呀~
    難得有咁靚既景,本來想請你幫我地影多幾幅,
    但係都係唔好意思~
    到我 big day 時一定會請你幫我影相呀 ~
    記得俾 discount 我呀~😄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