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dy & Michael   1 comment

Banquet Venue: 朗豪酒店

好像有一段時間沒有分享關於婚禮的事情了。

今天,整理一下之前在晚宴上播出的same day slide show,那些溫暖的感覺,再一次把自己感動了。

我覺得不同的攝影師,對婚禮的看法很不一樣,年輕一輩的,總愛婚禮有熱鬧的氣氛,所以,遊態越變態越適合,各人的表情也是越瘋狂越好。

或許我年紀大了,總覺得婚禮應該帶一點莊嚴和神聖,而這也可能是新人一生中最美的一天,我覺得既然新郎俊俏的到來,便應該全日都俊俏,不應在早上便把他折磨得不似人形。

我這樣的想法,其實都有人認同的,所以,雙方都有共同的意識下,所得到的影像,總是少了一點瘋狂,多一點溫馨。

也有很多新娘子曾跟我說,不要把她弄哭,我認同,任何時刻,都不應該讓女人流淚,但若果那是感動的眼淚的話,我覺得這不應該吝嗇,若感動的話,就讓眼淚直流吧。

我曾經為Mandy和Michael拍攝過婚紗照,相處下來,我覺得二人都是處事很冷靜和理智的,在婚禮上,Mandy有數刻都有流淚,這是對的,在工作上,或許很多已是管理很多人的管理層,但是,在家裡,自己的另一個身份就是父母的孩子,所以,在爸媽面前,冷靜與理智是不適用的,要哭,便盡情地哭吧。

再一次感謝二人給予我機會拍攝。

Posted December 17, 2010 by frankiecheung in 婚禮攝影

One response to “Mandy & Michael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想問一問當日攝影攝錄既package同價錢 ?有冇早拍晚播服務? Thanks!!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