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on & Lung   1 comment

Banquet Venue: 帝國中心御苑皇宴

我的網誌有一個功能,是能看到讀者是透過什麼字眼在搜尋器找到我們的。

當中,我看到有兩個經常出現的字眼:
「婚禮致謝辭sample」
「愛的宣言sample」

既然是自己的婚禮,一切將會被紀錄下來回味一生,我會疑惑為什麼在可以講自己真心話的場合,連動動腦筋也不願,寧願要假手於網上即食的版本?

今年,很多被我們拍攝的新人也樂於接受提議,愛的宣言其實是好的傳統,但由新郎親自提筆,意議上更加重大,也比起照網上版本讀出來,場面感動很多。

在Sharon和Lung的婚禮中,原本我們都有共識,早上的愛的宣言原本由Lung親自寫的,但當我們在現場看到一個網上抄的版本,經過了解,才知道好戲在後頭。

晚宴上,Lung將親自撰寫的愛的宣言在台上讀出,封面還用上多年來二人看過的電影票尾,這一刻,Sharon感動得眼淚流過不停,連我自己也是在強忍著眼淚繼續拍攝。

這個婚禮,Sharon的妹妹也給我很深刻的印象,她整天都帶著一張很清純的笑臉,甜得令人的視線總是不想離開。

我們認識了超過一年,看著二人的婚禮在這麼感動的氣氛下完成,我內心也替二人高興。

Posted December 17, 2010 by frankiecheung in 婚禮攝影

One response to “Sharon & Lung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haha, very sweet, 我們也有保存起由拍拖開始一起看過的電影戲票呢^^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