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da & Sun Pre-wedding   1 comment

身為攝影師,普遍對天氣都十分敏感。

過去幾年的暑假都陽光充沛,白雲雪白得難以形容,但今年,可以在暑假期間打風。

也正如跟Manda和Sun拍攝婚紗照當日,明明已經是12月,竟然也會十分潮濕。

幸好,整天沒有下雨。

Manda和Sun都是很爽朗的人,拍攝上沒有很特別的要求,而我們也不需要太趕時間,所以,我們可以在拍攝途中去食串燒,一樂也。

這次的夜景拍攝,除了想作新嘗試,也是因為環境關係,所以大部份也需要用上更多的人造光源,我們也捨棄差不多每次必到的上環青年會,改到附近一處地方拍攝,這裡的聖誕裝飾,雖不及海港城和1881,但整體的格局,我覺得在氣氛上也毫不遜色,並不一定要金碧輝煌才叫做有氣氛的。

在此我也要向Manda和Sun說聲不好意思,多得二人的信任,他們住在坪洲,卻為我們放棄了尾班的船,真的不好意思。

希望你們會喜歡大家努力得來的成果。

Posted December 18, 2010 by frankiecheung in 婚紗攝影 - 香港

One response to “Manda & Sun Pre-wedding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真係好多謝你Frankie, 能夠有Frankie’s Team 替我和Sun拍照, 係我地既榮幸! 我地真係好開心, 眼見大家一齊為我地而努力, 為我地捱眼訓, 即使坐3點船都係值得既!! 係呢度我都好衷心多謝你地幾位, 你地認真, 專業而又友善既態度, 真係令到我和Sun好感動, 好期待再同你地見面!

    期待明年今日, Frankie’s Team 再為我和Sun的婚禮留下美麗既回憶!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