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ise & Kim   1 comment

1990年,我進入了一間美資銀行工作。

工作了6年後,高大又英俊的Kim進了我的部門,當時,我很喜歡踢足球,加上Kim曾經在香港的甲組聯賽中披甲,而更加巧合的是,他在甲組和我在業餘的比賽中,都是擔當門將的角色,所以,我們之間有很多話題,他也是我暗地裡很崇拜的人。

隨著日子久了、年紀也大了,彼此的話題也從足球跳到了事業、家庭和感情等層次,我們也互相支持和鼓勵。

Kim,是我這生中其中一位最重要的朋友。

從前年紀小,會覺得好朋友跟女朋友一樣,總要朝夕相對,彼此通電話的時間甚至可以比女朋友還要多。不過,到大了的時候,我們便會發覺,就算一年只能見面數次,只要心中有對方的話,那又有什麼關係?

14年的兄弟情誼,這一天,我有機會見證他倆的婚禮,也能夠親自為好兄弟留下最重要的影像,回想起14年前,兩位黃毛小子,可有想到會有這一天的情況出現?

認識Kim14年來,我從來都覺得他是一位真正的鐵漢,但這一天,我第一次見到他流淚,我這位鏡頭後的兄弟,眼淚其實也已經去到眼角了。

看著好兄弟跳到人生另一階段的感覺是很奇妙的,我知道Kim很努力,所以事業上有很好的成就,現在,有了自己的家庭,也代表要更努力了,我會深深祝福和支持這位好兄弟勇往直前的。

Posted December 26, 2010 by frankiecheung in 婚禮攝影

One response to “Denise & Kim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Hi Frankie,

    記得結婚當晚講過,好多謝自己工作的公司,因為在那兒我認識了我的太太和一班要好的朋友和兄弟,而你絕對是我在人生中一個非常重要的好兄弟。

    回想當年一起工作,互相支持和鼓勵,這份友誼,難能可貴,亦非金錢可以買到,所以縱使現在各有所忙,但是這份兄弟情,並沒有被時間沖淡。反之,我會更家珍惜大家見面的機會。

    能夠由好兄弟為自己人生最重要一刻把關,用相機將這重要的日子記錄下來,這種感覺很特別,很感動,亦很開心!

    結婚當日並沒有向你要求要拍什麼,也沒有主動看你拍到什麼,甚至連這個在婚宴中播放的video我之前亦沒有看過!坦白講,我完全沒有擔心過和想過要出什麼主意,因為我對你這位好兄弟是百份百的信任!而你亦沒有令我失望,將最重要的時刻變成最美麗的畫面送給我,蔡健雅的Beautiful Love絕對是這個video的perfect match!

    當晚看到你的專業,感受到你對攝影的passion和實力,絕對相信你的事業一定可以取得成功!做兄弟既,以你為傲!此外,請代多謝Matthew,樂仔和雲師博,他們跟你一樣非常專業和對攝影有著無比的熱誠 !

    Happy 2011!

    Kim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