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mon & Wang   Leave a comment

很快,也就是農曆新年。

這些日子,也一直在努力地把相片的後期工作完成。

每天都是重複又重複地做著,雖然是有點累,但每當快樂的畫面重現於眼前的時候,我也會不自覺地微笑,然後倦的感覺也會消失。

Lemon和Wang的這輯澳門婚紗照,拍攝於去年的12月23日,而這也是一次破紀錄的旅程,相信這紀錄也很難再打破得到。

創紀錄或許未必是一件自豪的事,背後是各幫我工作的成員也累得不能說話。

記得以前我的婚紗照package,是寫拍攝12小時的,因為當時我還是一個新人,我認識的同業不多,根本無法得到意見參考12小時是否太長,總之每次拍攝時,到了最後兩小時,不論是新人或我,大家都感覺像在捱時間,很辛苦,但若干日子以後,當有人告訴我婚紗照其實只是拍6-8小時以後,我才將拍攝的時間修改了,可是,到現在我仍然往往拍到夜深,不同的是,以前會很疲倦,但現在,當拍到一張好的夜景照,我也會開心得即時充滿精神,所以雖然時間差不多沒有改變,但我比以前更享受。

這次的化妝師拍檔是Euthy,她把Lemon打扮得很漂亮,也跟我們玩得十分開心,期待跟她的下一次合作。


Wang是設計師,這也是Wang設計的聖誕卡,當晚,我們每人也收到一張,背面是Lemon和Wang送給我們的祝福,很窩心呢!


完成了!!這時已經是深夜2時多。


凌晨3:19分的澳門碼頭,雖然看上去沒有人,但是我們買了的船票,卻是僅餘的幾張,很驚險。


凌晨4時才開船,樂仔和Euthy都已經累得不能說話了。

我回到家已經是早上的5:45,然後用大昏迷的方式渡過了2010年的平安夜。

Posted February 2, 2011 by frankiecheung in 婚紗攝影 - 澳門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