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mine & Aryan   Leave a comment

Church: 中華基督教會灣仔堂
Banquet Venue: 朗豪酒店

近日因為忙於相片的後期處理,令我減少了寫blog的密度。

每年的婚禮高峰期,都是由9月至農曆新年前。

其實,在剛過去的高峰期,我也拍下了不少好的相片,有時候,還未處理的,我也會簡中打開檔案,獨自回味一番。

說回這次拍攝的婚禮。

這天,我們是十分幸運的。

到現在,其實我仍然對教堂的拍攝有點不知所措。因為香港的教堂實在太多規矩(不准踏足祭壇已經是每間教堂必然的規矩),而這些規矩對攝影師都是一個難題,我面對過的:
– 不准用閃光燈
– 任何時候,不准踏足紅地氈
– 牧師說話時,不准拍攝
– 更奇怪的,是不准穿短褲

而這次,牧師對我們很好,很多時候都給我們行個方便,我們亦在尊重教堂的大前提下,利用我們的燈光去克服了一些教堂內的光線問題。

另一個幸運,就是Jasmine和Aryan都對我們十分的好。

行程雖然有點緊密,上午在酒店、男家、然後學校、到下午的教堂、晚上的婚宴會場,但每一站都能把握到機會拍攝到一些很好的畫面。

12月,朗豪坊的聖誕裝飾很美,也為外影的照片做了很好的點綴。

男主角Aryan,電話中的他是十分溫文的,但原本的他,也有十分諧趣的一面,而且,他口才十分了得,晚宴上,是我歷年來第一次看到新郎自己擔當司儀,真的很有趣。

Jasmine,也是很溫宛的女生,而且,我們都發覺,她在某個角度看,是十分像楊奷嬅的。

這個Slide Show,也是長版本的,我寧願多用一首歌,也不願減少相片來遷就,不過在現場制作時,因為多了很多相片,要與時間競賽,壓力也挺大的。

Posted February 21, 2011 by frankiecheung in 婚禮攝影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