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ina & Rico   Leave a comment

Ceremony Venue: 都會海逸酒店
Banquet Venue: 喜來登酒店

以往,當我想獨處的時候,我都很喜歡到一些老區遊走。

這些老區,有很多小店,他們都已經經營了很久,而他們的特別,不只是表面的「舊」,我欣賞的,是他更內裡的深層意識,他們都有一份碩果僅存的「人情味」。

我的職業攝影生涯由2006年開始,至今已經踏入了第五個年頭。

我體內有著老爸老實的基因,加上我對這些老區小店情懷的嚮往,所以由一開始,我便對自己說,要在商業和興趣之間取得平衡,所以,很多地方上,我都會加添了一份人情味。

或許,人情味是可以刻意營造,但是,我相信日子一久,任何人都可以感受到這究竟是真還是假。

我很感恩很多新人和他們的朋友往後都仍然跟我有聯絡,保持著友誼,我相信,就算我的攝影不是最好,但是論做人處世、待人接物,我是合格有餘的。

和這些小店一樣,經歷了開業時期的艱辛,守業時期的眾多挑戰,可幸的是,他們都會贏得街坊們的支持,進而發展成可以互相扶持的好朋友。

假如我就是這些小店,那麼,Salina和Rico就是我的老街坊。

Salina,經常自稱行高貴路線(哈哈!!),到現在我仍然堅信她行的其實是可愛路線,我每次見到她,都會不期然的快樂起來。

我也明白為什麼她會這麼多好朋友,Frankie’s Team的聖誕BBQ,如果沒有Salina的熱心協助,恐怕很難成事。

他們婚禮中出現過的兄弟姊妹團,甚至家人,也擁有跟二人一樣好的特質,所以,這天的快樂也是加倍的。

Salina和Rico也很有孝心,進場的環節,安排父母先進場,讓他們重溫他們婚禮的喜悅,也是對他們表達一點敬意。

這個slide show中的音樂,也是Salina精心挑選下指定的,一聽第一首歌,她自稱行高貴路線的說法已經打破了(啥哈!),不過,兩首歌也真能配合當天的每個畫面。

雖然我覺得Salina她真的很可愛,但是,她當日踏出花車時的姿態,確實是我看過所有新娘子中最高貴的,Salina,這回我真的要讚你了,哈哈!!

我的太太Jessie,也很感謝你們當天邀請了她成為坐上客之一,回家時,她對我說看著你們,她感覺到你們真的很幸福呢!!

二人歷時一年的大project完成了,但是我相信,我和他們之間的友誼是仍然會繼續下去的。

P.S. Salina和Rico為了這個婚禮,特意訂了24枝巨型花炮,可惜兩個場地都不准放,最終,他們將這24枝花炮無償地交到我手,讓我轉贈給可以有機會用上這些花炮的新人,當中8枝將會在這個月25日在大舞台派上用場,若果有新人會在我手上取得這些花炮而想道謝的話,不用多謝我了,他們就是Salina和Rico。

Posted February 22, 2011 by frankiecheung in 婚禮攝影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