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食月   Leave a comment

我喜歡吃,但不講究是否要高級的菜式。

如果問我覺得甚麼最好味,我時常會覺得,在早上的港式茶餐廳邊看報紙、邊吃早餐,這個早餐一定會很好味。

可惜,日夜癲倒的執相生活,令我連吃個很有feel的早餐都成為奢望。

不只是我,很多同業的情況也是和我一樣。

在拍攝婚禮時,往往食無定時,更有機會吃不飽。

所以,簡中我也會跟太太出外吃飯,我們不需要吃得豪,我只是覺得,能跟深愛的人一起吃飯,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我也愛跟朋友共聚,一邊吃,一邊閒話家常。

去年聖誕節,Frankie’s Team的BBQ night,我們相約了一班新人朋友一起玩。

而新年,就是跟一眾同業友好共聚。

在婚禮的高峰期,彼此見面的時間不多,趁著農曆新年,WPHK便舉辦了團年飯。

我參加了,也跟一眾久未見面的同業談天說地,過了愉快的一個晚上。

這一晚,從沒抽獎運的我也得到眷顧,抽到了小禮物。

因為遷就了WPHK的團年飯,於是Frankie’s Team的團年飯也變成了開年飯。

Frankie’s Team人數不多,我也希望再一次跟好友聚首,與眾同樂,於是,今年的開年飯,我也邀請了一些同業友好一同參與。

每位都是婚攝界裡認識的好友,有超級偶像,也有共同進退的戰友,而共通點,就是每位都在我的攝影路途上,都給予過支持和鼓勵,我希望盡一點綿力,表達我的謝意。

很高興大家都愉快地渡過了一個晚上,希望來年,Frankie’s Team會有機會繼續這形式的聚會。

Thanks Raymond of Frankie’s Team for helping to take the photos,也感謝各位友好的出席,祝願各位今年的工作順利。

吃飽了,我也有力面對未來的挑戰了。

Posted February 23, 2011 by frankiecheung in 生活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