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dy & Damon   1 comment

Banquet Venue: 半島酒店

我喜歡聖誕節,所以總會覺得在聖誕節期間的婚禮是最浪漫的。

Cindy和Damon也是另一對將婚紗照和Wedding Day拍攝都交給我們處理的新人。有過合作的經驗,少了一點陌生,但是比平日多一點點難度,因為Damon是我拍過所有新郎之中最高的。

這天是Boxing Day,因為要做好準備,所以前一天我不能夠參與慶祝,所以,我也待下午拍攝完成後,才去吃餐豐富點的晚飯。

過去,也拍攝過數次在下午舉行的婚禮,氣氛確實是會比較輕鬆,一來減少了往來的交通,二來也不用馬拉松式十多小時,新人雖然不用像我們般整天要拿著重型器材,但是也一樣每分每秒都要保持笑容,又要兼顧流程上的種種,確實也是很折磨意志的。

Cindy和Damon在下午的宴會結束後,我們也到了附近拍了些外影,把握了下午的陽光和magic hour,換樂我甚為滿意的照片。

Posted February 24, 2011 by frankiecheung in 婚禮攝影

One response to “Cindy & Damon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好野, 突然出O左咁多相, 一定好快到我地, 其待中
    thanks
    S&F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