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nis & Terry   4 comments

Ceremony Venue: 紅棉路婚姻註冊處
Banquet Venue: 時代廣場洞庭樓

很感謝一些新人的厚愛,因為在他們婚後,也會推薦我們給他們的親戚和朋友,而這些已經完婚了的新人,當天也會到來晚宴,甚至會是兄弟姊妹團當中的一人,所以,這對我來說,除了是拍攝以外,也是跟朋友重聚的好機會。

Kennis和Terry的婚禮,兄弟團中已經有兩位的婚禮是我負責的,當中,Vivian是我其中一位最大的恩人,能夠在這天跟她聚首,感覺很溫暖。

這天沒有遊戲,換來的是一些很自然的畫面,而且,也難得在婚禮日中到石澳外影,加上這天的天氣十分好,我自己也很滿意外影的相片。

記得以前用菲林相機幫人拍結婚的時代,是沒有外影這回事的,但踏入數碼的年代,除非要行教堂,否則外影已經成為了不可缺少的部份。有些新人,甚至很看重這環節。

外影時間普遍都不多,但是,有一個理由令我在外影時更專注,不把這環節看成是「攝時間」的活動:因為有些新娘子曾跟我說:「我認識你遲了,沒有機會讓你拍攝婚紗照,所以希望你能在這天幫我們拍一些吧」,這說話,是欣賞,也是鼓勵,所以,即使時間再少,我也會很享受這段時間。

其實,能夠開始有機會為新人拍攝Pre-wedding,也是因為在婚禮日的外影中,我把握了機會去鍛煉,相片得到了別人欣賞,我才開始慢慢地有機會拍攝正式的pre-wedding,所以,這除了是鍛煉,也是嘗試新意念的好機會。

和Terry之前已經在數個婚禮中見過面,已經很熟悉大家了,所以,這天大家都不用太客氣(哈哈!!),但是真的,希望Kennis和Terry會喜歡當日的照片。

Posted March 10, 2011 by frankiecheung in 婚禮攝影

4 responses to “Kennis & Terry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真係好高興認識到你,大家當日實在太高興了,好多謝你為我同kennis拍到好好的相片,再一次多謝你!

    Kennis & Terry

  2. 大家係好朋友,唔咩大恩人啦,哈哈
    好開心果日見到你~
    真係好似你咁講係一個gathering
    等你冇咁忙我搵你食飯😉

    vivien

  3. 我又去得唔得?

  4. 大哥大嫂,梗係預埋你~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