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t & Kevin   1 comment

Ceremony Venue: 始創中心奇妙恩典
Banquet Venue: 中港城皇朝匯

很幸運,能夠和大師們拈上車邊拉一點關係。

首先,我慢慢感覺到原來Janet也算是有點要求的,可是,她也會讓我們自由發揮,也對我們信任,完全不給我們壓力。

其次,這次的錄影拍檔,是業內很出名的Givefunla,阿健人如其名,很健談,也很helpful,整隊team全日都是笑容滿面的,大師們總是沒有架子,和他合作,真的是快樂的事情。

Janet的妹妹也是未來的新娘子,她選擇的,正正是大師Patrick Law。

連妹妹也做了個十分好的選擇,那麼我確實是有點幸運,得到了Janet的眷顧。

在香港,我去過最遠的女家地方算是龍鼓灘,這次可能也把紀錄打破了,早上在上水集合,然後其中一位兄弟再接載我們到女家,在上水火車站上了車,也要20多分鐘才到,我已經不知道身在何處,但是,鄉郊的環境,確實真的很心曠神怡。

這天的所有人都值得一讚,親切的家人,友善和樂於助人的兄弟姊妹,當然,還有同樣友善和愛笑的Janet和Kevin。

下午的註冊地點位於太子,所以外影,也是在鄰近的旺角(加多利山)進行,這裡人少車也少,房子是平房式,因為這裡都是富有人家住的地方,所以拍攝時要避免喧嘩,始終都是私家的街道,少一點自律,我們也會少一個地方拍攝了。

會場也是屬於難拍的地方,因為很多裝飾都是金色的,幸運地,問題也克服了。

很感謝這一天我遇過的所有人,也再一次感謝Janet和Kevin讓我能與大師們扯上了一點點的關係,哈哈!!

想不到酒樓門口也可以拍攝到這樣的效果。

在我制作Slide Show時,是不能抽身拍攝的,所以,有時候我會將相機交給助手作練習也好,補拍也好,雖然說是練習,但是我也會親自過目,可以改善的話,即時調整再拍攝,我不會拿別人的婚禮作實驗品的,以下數張相片,是Standley的作品,現場我看到他很細心地找角度,然後才按下快門,態度很嚴謹,希望他繼續保持這種態度,能獨當一面的日子便指日可待。

Posted March 11, 2011 by frankiecheung in 婚禮攝影

One response to “Janet & Kevin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我們當然是對你絕對的信任啦~那天整日都是匆匆忙忙的,感謝你為我們拍下那一幕幕的回憶,在散席時你還來提醒我們要多補影一些相,真的很細心呢~

    Frankie, 我們是一直被你的熱情及動人的照片所吸引, 你也就是我們心目中的大帥啊!!:)
    再一次感謝你們一TEAM 人那天的協助!
    Janet & Kevin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