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ley & Terry   1 comment

Banquet Venue: 大舞台飯店

一對很有心的新人,造就了一個很窩心的婚禮。

有些人,性格是什樣,做著什麼的工作,也能夠從外表上自然的流露出來。

Lesley有一份很有愛心的專業工作,所以我一直都覺得她是裡外一致的,談吐很溫宛,從她不自覺地流露著的表情,我感覺到她將會很享受這期待已久的一天。

Terry,我看到他便像看到以前的自己,很愛、很關心自己的另一半,但就是不懂得如何表達出來,偶然有點糊塗的小男人(希望是我看錯吧,哈哈!!),不過,在他讀著自己親手寫的愛的宣言,字裡行間,都盡是他對Lesley的愛,感動了現場的每一人,包括了我。

Lesley穿上裙褂,真的很美,原來這件褂,是Lesley媽媽30多年前出嫁時穿過的,由媽媽傳給女兒,很有意思,出門後,我跟人說:「將來我有孩子的話,我也要將孩子吃過的奶咀好好保存」,換來了一陣的笑聲。

Terry對Frankie’s Team十分有心,早上才跟他會合,連第一張照片也未拍,他已經提示要跟我們合照,這樣的提示在整日不同的時段都有出現過,我們真的感到十分榮幸,當然,這張合照,也在散席後順利拍到了。

一眾同業都會同意,若新人能夠跟工作人員的關係緊密一點,他們一定會以超過100%的力量去報答這份恩情,這一天,我們也覺得自己是賓客的一部份,相信如果能夠跟二人繼續保持聯絡的話,我也會以能夠成為二人的朋友為榮。

很少準新人能夠看到我的拍檔Raymond的作品,這是他當日很喜歡的一張作品,在這裡跟大家分享一下。

在大舞台拍攝是難度高的,對技術、器材也要很講究,每當知道要在這裡拍攝,我們也要額外帶多一點器材來應付,以下有兩張合照,第一張,是用以往我們拍攝手法的效果,而第二張,就是經Raymond觀察過後提出的新的拍攝手法得來的效果,效果比以往有大幅提升,所以這次,我們便一用上這新方法去拍攝,我們時常感到新人們不會太重視晚宴上的合照,或許,他們是主要看snap shot而把大合照忽略,或是沒有很多相片可以比較,不懂得什樣去分辯什麼才是好吧。但我們也說,這些相片都代表著新人和自己的家庭,效果好的話,也是對親戚、朋友的重視,我很高興Raymond這意念得到了好的效果,也感謝Lesley和Terry讓我們作示範。

Posted March 11, 2011 by frankiecheung in 婚禮攝影

One response to “Lesley & Terry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Frankie, Thx for your photos.
    “偶然有點糊塗”,這句真的說得很中呢!!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