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ena & King Ho   Leave a comment

Church: 中華基督教會錦江紀念禮拜堂
Banquet Venue: 聘珍樓 @ 觀塘創紀之城

這段日子,我又好像失蹤了一樣,其實,背後是除了安頓工作室,還要趕及去還清欠下了的相債,而拍攝也沒有停止過。

工作室其實只欠電腦未正式裝置好,功能上,它已經正式運作了,我在這裡拍了一次pre-wedding,和接見了多對的準新人,在舒適的地方,利用投影機向新人講解,比起以往只能用細小的電腦屏幕,確實更能突出相片的氣氛。原本是出於方便的原因,後來有準新人對我說只有對自己的相片有信心的人才敢於把相片放大給人看,很感謝你們的欣賞。

這個在2月份的婚禮,也是多得去年拍攝過的新人推薦,而我真的再次感受到幸運之神的眷顧,遇上一對很有修養,也很信任我們的新人。

婚禮在教堂進行,教堂方面沒有對我們很嚴苛地諸多管制,令我可以取得一個很好的位置拍攝,不過環境上也仍然要解決顏色玻璃帶來的影響,我們的努力,解決了問題,也帶來了滿意的相片。

我仍然記得,King Ho對所愛的Serena、和父母的真情流露,Serena在King Ho給她掀起頭紗一刻她那溫柔的表情,還有二人在這天不知多少次地向我們說「唔該晒」,其實我是更應該在這裡再向二人說聲謝謝的。

Posted May 24, 2011 by frankiecheung in 婚禮攝影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