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ryl & Harris   2 comments

Ceremony Venue: 世紀證婚 @ 中港城
Banquet Venue: 好彩酒家 @ 帝國中心

又是一次好像跟好朋友聚首的場合。

我年紀大了,所以,很多被我拍攝的新人都是比我年輕的。

我年輕時很有活力,愛攝影、也熱愛足球和大自然,試過兩天在荒山野嶺渡過,回到家才剛放下背囊,又隨即換上球衣,趕到球場去比賽。

年紀漸長,我也已經「掛靴」多年了,所以,遇上有活力的人,我便會想起我的少年時代。

Harris給我的感覺就是很有活力,任何時刻,他的思想和說話都是很正面的,同時又給人很舒服的感覺,我也很希望Frankie’s team會有一個像Harris一樣能夠把presentation處理得很好的伙伴。

Sheryl,令人窩心的小女生,很樂天,我沒法忘記她那笑的時候會矇起來的一雙眼睛,早上第一眼見到她,她給了我一個很親近的擁抱,很溫暖,我有一刻甚至覺得我是來參加我妹妹的婚禮似的。

一位樂天,一位有活力,這個小家庭一定會很快樂的。

我也很感激他們這次的邀請,在二人身上,我真的學到了很多,也找回了差點遺忘了的少年回憶。

Posted May 24, 2011 by frankiecheung in Uncategorized, 婚禮攝影

2 responses to “Sheryl & Harris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再次多謝Frankie’s Team每一位朋友的努力,特別是我們的Frankie(我們至今還記得跟你初次見面的情況 :>)

    期待收看你們為我們用心拍攝和後製的傑作!Keep in touch!

    Sheryl & Harris

    Sheryl & Harris
  2. Hello Frankie,
    what’s the price for 1P ( frankie) and 1V ? do u ava. on 13-dec-11 ?
    thanks,
    mandiwg@yahoo.com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