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ifred & Alex   1 comment

Banquet Venue: 北角海逸君綽酒店

有些準新人跟我約見的時候,也偶然會帶多一兩對也同樣準備結婚的朋友一起到來。

記得跟Winfred見面時,也同時有其他兩位朋友一起到來,而幸運地,我都是這三位新娘子的攝影師,而這篇文章下筆之時,三位都已經成為太太級了。

見面的日子已經遠得沒有印象,因為實在是太久了,查看紀錄,price list是前兩個版本的了,其中一位新娘跟我笑說她覺得很超值,因為在為她拍攝那天,我們的price list已經調整了兩次,她恐怕我們有點覺得屈就,我卻說這正是我們報答她很早已經給予我們信任的恩情的機會,就當是她做了一次很好很好的投資吧,三個婚禮都已經完成了,每次都很順利,也算是給各位一個完滿的交代吧。

三位新娘子都有不同的性格,Winifred給我的感覺是最成熟的,處事很冷靜,也很得體,不過這天,她也毫不掩飾她感性的一面,其實在這天,我才從姊妹處得知她是喊包一名呢!!

從我的經驗,每位成熟的新娘,身邊的另一半多是「大細路」,Alex給我的感覺也是一樣,但就是因為這樣,我們才可以玩得更開心。

我少年時代也很感性,到現在,雖然理性處事的時候多了,但是,在拍攝婚禮中,加多點感性的思維,所得到的,有時是會出乎意料的好,或許,從事藝術相關工作的人,都有這樣的特質吧,太過理性去面對世界,並不是我的方向。

送上一句感性點的話給Winifred: 我用了1/125秒的時間凝住了妳那0.1克的眼淚……wow……很痺呢……哈哈!!

Posted May 24, 2011 by frankiecheung in 婚禮攝影

One response to “Winifred & Alex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又令我勾起結婚當日的情景… Frankie 多謝你!!!

    Cheers
    Winifred🙂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