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place to work – things about Frankie.C’s studio   5 comments

Best place to work,這是我以前打過工的美資銀行內mission statement裡的其中一句slogan。

現在,這句說話可以用來形容我自己的工作室。

我怕花了大筆錢豪裝一輪,然後年多兩年後被業主迫遷,所以,我只要求一個簡單、舒服的工作室便可以了。

以下的相片紀錄了由裝修到現在的一切,來自手機和普通DC的相片,質素不佳,敬請見諒。

我遇上了很好、很老實的裝修師傅,他們很努力,整個過程都很順利,我從來不用擔心,也不需要每隔幾天便要視察一次。

Frankie.C在此之前都只是一個在網上的名字,如今,他真正的在我的眼前出現,這一刻,親眼看著師傅將我的名字一粒一粒地釘在牆上的時候,我的內心是很激動的。

我不曾擔心過裝修,反而最花時間的就是置傢具,這些一定要親力親為的動作,雖然花了不少時間,但是我很享受。

隨意挑選了一些相片放在工作室,也預備了一些空間給Frankie’s Team的成員放一些「貼堂相」,你找到自己的相片嗎?

整個過程中,有些人是我要特別致謝的,樂仔和聰,幫我砌好了整個工作室的傢俬,沒有他們幫忙,我自己一個人是應付不了的,還有Standley將會幫忙電腦網絡的設置。

我這一生也沒想過自己會有能力成就什麼大事,爸媽看著自己的兒子由決心轉行由零開始,由給家用也沒有能力至現在能擁有自己的工作室,我知道他們已經放心了,擇了個日子拜神求安心,聽到爸媽祈福時,口中喃喃都是希望自己的兒子事業順利,我這個自認沒出息的兒子一定會很努力的。

Projector調教顏色中,希望在presentation時能夠有更佳的色彩表現。

一切準備就緒了。

我們第一對到來的準新人,也已經落實了給我們拍攝,感謝二人為我們帶來了很好的開始。

我的工作室除了用來接見新人外,也有用作拍攝的地方,一般的背景我們已經預備好,但是為了在更佳更多樣化的效果,我特意要求裝修師傅幫我制作一幅大型白板,讓我可以不時轉換背景,背景則用上真正的牆紙,這些超貴的牆紙,只要漂亮的話,我貼得再辛苦也不會介意,也多得聰幫我一起貼,貼了一個通宵,真的很費神。

辛苦貼完,當然要拿聰做試驗,拍下了第一張照片。

貼完牆紙的時候,也是歐聯比賽剛開始,趕不及回家收看,就上網看吧……哈哈哈!!

Crystal和Mo是第一對在這裡拍攝婚紗照的準新人,能夠讓新人有個舒適的地方化妝和等候,一直是我的理想,現在這理想也實現了。

有了自己的地方,我當然要加倍的努力,可是,內裡的靈魂還是人,我自己和Frankie’s Team成員各有優點,但也同樣有不少地方需要改善或加強,否則,這地方就算有豪華裝修也只是虛有其表。我希望各成員都能接收到我這個信息。

稍後,會有正式的Party,廣邀各友好同業和新人一起參與,分享我的喜悅。

工作室亦已經開始接受各位準新人約見,在本網誌內亦已加上了詳細的地址資料,歡迎各位致電安排約見時間。

Posted May 27, 2011 by frankiecheung in 私語

5 responses to “Best place to work – things about Frankie.C’s studio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Congratulation! Wish you all the best!

  2. Congratulations Frankie!!

  3. 其實沒想過會在你的studio拍攝, 因為第一次打電話給你之前, 不知道你正在籌備這個工作室呢!! 而當你提到studio的時候, 一心打算影外景的我是有點猶疑的!! 後來看了”dream come true”…說真的…你的文章感動了我!! 雖然未曾去過, 又不知裝修是怎樣, 我已決定要在studio拍照了…真榮幸能成為第一對在這裡拍攝的準新人啊!! 再一次恭喜你!!🙂

  4. 恭喜你!!!

  5. WOW, 見到你有放我張相WOR, hehe
    祝你生意興隆啦~~呵呵

Leave a Reply

